鸡啄米
最新评论及回复
-
798. nod32激活码:
C语言好呢还是vc?鸡啄米 于 2012-01-16 22:55:54 回复c是语言,vc是编译器,呵呵2012/1/16 09:48
-
797. 笑笑博客:
C语言不知道好不好学习呢?当个程序员也不容易的吧。鸡啄米 于 2012-01-16 22:55:20 回复其实不算多么很难,有耐心就行。程序猿是真的不容易啊。。。2012/1/16 09:42
-
796. 青岛葡萄酒:
这个,挺厉害的!2012/1/16 09:00
-
795. nick:
C太强大了 、2012/1/15 22:09
-
794. 北京工作服:
C++完整篇啊
强大的,学习了鸡啄米 于 2012-01-15 13:18:30 回复c++基本知识点大部分都覆盖到了,呵呵,有需要的来学习交流啊。2012/1/15 13:06